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04-23  来源:   点击量: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:

近日,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委托大众日报,公布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首周(4月12日-18日)积分排名,我校进入高校组前50名,排第42名。

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由省委党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,主要依托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和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网上答题。4月至6月,参赛者每周可以任意时间答题3次,组织单位每月底对参赛结果进行积分累加、排名,确定前400名为“闯关达人”,并获得最终决赛资格。

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,为保持全校师生踊跃参加竞赛的良好态势,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见行见效,决定对全校师生知识竞赛成绩优胜者进行表彰奖励,凡每月积分排名进入全省前400名的参赛者,学校予以通报表扬,并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纪念品。请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、学生,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党史重要知识点(见附件)后,再实名参加网上知识竞赛,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再获佳绩。


中共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

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

(组织人事处代章)

2021年4月20日

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